醉紅顏隻為你

近江兄弟社MENTURM AP乳液N- 美容 美妝 身體乳液 – 哈燒新品 【EverSmile】女款NANE短袖POLO衫 – 部落客推薦 秒殺出清 – [cecile] 附小袋子睡衣(有機棉)- 2016年夏新商品
英國【WMM】 Wuti 包裹式揹巾-沉靜黑 – 熱門商品 必備單品 – MISSHA X LINE 莎莉甜心水潤光感唇膏 4g 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修身顯瘦撞色拼接大碼呢外套 女士大衣-現貨+預購 – 新品主打

一杯相思酒,隻為紅顏醉!

醉紅顏隻為你

別讓歲月倦瞭等待的心,

別再讓孤單與我作伴,

我已經不起時間的摧殘,

經不起心中的那份孤寂。

那個人,在我心裡經過,

宛如輕風,漸漸地遠去。

剎那間,我的心滿瞭又空,

隻剩下不甘的落寞。

有份愛,在我心底留過,

如霧似夢,令我如癡如醉,

夢醒時,回不去的青春,

遠去的那個人,已是過往雲煙。

一個人,走在沒有你的城市裡,活在沒有你的時間裡,

此刻,回憶卻湧滿心頭,

我隻想讓往事回蕩在四周,

這是我僅有的寄托。

黑夜中,望向孤單的晚燈,

那是記憶中的甜蜜,

而如今,自己就像一個飄蕩的靈魂,伴隨著凜冽的寒風,沉浮在世間,尋找那停泊的港灣……

就讓我多愛你一天,把美好的曾經再看一遍,默默地守在你身邊,直到我再也無力去懷念。

愛應該是兩情相悅,不該一廂情願,把心給瞭你,卻沒能等到你的纏綿。浪漫與溫柔,那是寂寞的影子;所謂的山盟海誓,那隻不過是些憂傷的旋律。隨著歲月的流逝,那份愛隻能藏在心底,就像大海中的孤帆,失去瞭方向……

就讓我多愛你一天,把埋藏在心裡的話說一遍,就這樣靜靜地看著你,直到這份愛變成永久的殤。

夜已深,你睡瞭嗎?身體還好嗎?還有人給你蓋被子嗎……總有說不完的話,遙遠的你可聽見這心的呼喚。告別昨日那遠去的歡顏,望向那遙遠的明天,閉上眼,為何總是難以忘記你那動情的雙眼。

害怕夜,因為夜裡的寂寞讓人傷悲。剪不斷,理還亂,是那無盡的哀思;更怕想你的夜,隻能把你給的眼淚讓它留在雨天。愛亦難,別亦難,忘記你更難……

有沒有一種酒,能讓自己不在醒來,可是,那曾經的痛,卻依舊強烈;有沒有一種愛,牽瞭手就不在受傷。而你卻選擇瞭逃避,從此,渺無音訊……

今夜,註定獨醉,一杯相思酒,隻為紅顏醉。

醉紅顏,隻為那個不知身在何處的你……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