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識相離 孰是孰非

熱門商品 – 【KVOLL中大尺碼】黑色優雅七分袖珠鍊洋裝 燒酒杯 (白九) 撫子富士 福田良則作 – 好用嗎 月光記—魯迅文學獎獲得者散文叢書_文學_書籍-雜誌-報紙 – 推薦開箱文
MEMEBOX Im Lipstick 顯色唇膏 4.5g – 成本價 好禮必備 – 【FANTINO】精緻繡花休閒POLO衫 241353 強檔限時 – 《國家地理》雜誌1年+這樣玩系列全3書,只要2990元

誰在夜裡凝噎?讓這蒼天也在流淚;

誰在紅塵淪落?讓往事也成煙雲;

誰在奈何橋癡待?讓彼岸花如此妖艷。

一縷縷的思念是夜晚朦朧的悲痛,一杯杯的濁酒是子夜淡淡的憂傷!愁不能解酒醉,不能一飲忘流年;琴不能斷相思,不能弦斷故人歸。

一絲情緣一生牽絆。

奈何橋的凝眸初見、傾心與你,此生等你無悔!

在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上相逢,此心默許前緣。

再見於紅海閣樓、制造每一次機遇,此人約定永生。

然,世間總是太多愁情,美好終成空。

說好一起看日出日落,卻人去樓空花雨悲,片片落花也在為此傷情。

一場相識相離誰是誰非?

紅樓一夢,淚飛、苦澀;

三生一情,腸斷、心愁。

這弱水三千,一瓢孤飲!然情緣寡淡,魂飛淒寒在所難免。

輪回君千殤,冰封的紅塵,扼殺瞭誰的夢?

經年,一縷落葉獨舞晚風,殘瞭一季秋、醉瞭一世寒、淒瞭一個人……

子夜淡墨香,是誰描繪瞭人情世故的悲哀,在亂世裡蔓延;是誰的殘局花季,在午夜中傾訴;是誰的淚水,在流年裡飄灑。

彈指流年,拂歌塵散,消瘦瞭思念,憶如昨。

若,隻是擦肩

若,無緣再見,

若,你我註定過客

那麼,我願用所有歡樂湮滅你所有悲傷。

這一世繞指的情愫,一生的眷戀,在琵琶和鳴中,演繹瞭一場又一場歲月的留戀。

無奈的三生石、無情的奈何橋、斷腸的幽冥路,今生,又怎可奈何?

願來生、做一縷清風,漂浮於整個塵世,如此,便不會失去你,有我的地方定有你的身影、你的氣息……

即使漂泊也不再是我一個人流浪……

附:

人生若隻如初見,我撫琴天上人間

文/冰眸陌辰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