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靜、夜Ⅳ

夜、又開始降臨、我心不知是喜還是悲、喜歡著晚上的存在、同時又悲憤著夜晚的逝去、因為我害怕一個人、同時又代表著我的回憶又多出瞭那麼一點、心裡總是會泛起失落的情緒、我不知道怎樣控制、感覺好像每天都會圍繞在身邊、揮之不去、我不知道我是如何看待人生、可我的執念一直逼著我前進、心裡不舍的那一絲顧慮、不舍得失去你的笑容、你的陪伴、我真的好想每天身邊都有你的存在、可生活就是這樣、你想要得到很好的保障、想要得到自己內心的夢想、就必須失去所有人的信任、一路坎坷的走下來、或許之中存在著無法解釋的緣由、存在你說不出口的苦衷、存在著你努力不一定有回報的難過、你的全心全意、你的完美付出、你的沉默不語、都不能被別人看的清楚、因為那是藏在心裡的傷痛、藏在心裡的默默無聞、多少次想咆哮著解釋、卻又無情的被沉默、被否認而打斷、我哀求的眼光像失去生命一樣、多麼渴望生命的再次來臨、可命運往往都是貶義的、它不給你一絲喘息的機會、所以隻好默認、我的眼光中別人或許看不到背後的痛苦、別人或許看不到我曾經在一點一點的付出、一點一點的去掙紮徘徊奮鬥、可那畢竟是自己的一廂情願、我想靠自己做的更好、不求別人能給我多大的支持與鼓勵、隻求能在你身上找出那麼重要的寄托、生活無論怎麼表達、都不會給你想要的現實、我的要求並不高、可我一路走來、卻隻為一個要求而存在著、我小心翼翼的走著每一步、生怕跌倒失去瞭你的存在、我捧在手心裡的溫柔、隻為能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我、自己枯燥乏味並不嫌棄、自己失心落魄並無大礙、隻要有心、我很知足、且不說默默承受的付出能給多大的希望、可有那麼一點的渴望我都會滿足、每一次得開導別人同時也是開導自己、話雖說的好聽、可半夜自己又不由衷的哭瞭起來、那不是因為我虛偽、而是因為好清晰、我不知道生命裡到底要反轉幾次、不知道我的情緒會讓我錯誤幾次、可每一次都是我的生命中最大的轉折、沒有學到什麼、可明白瞭一個人的用心是多麼的苦、

曾經真的好懷念、我是一個多面性的心態、喜歡追求喜悅的幸福、可又喜歡瞭解悲傷的感悟、並不是我想這樣。可我確實想知道一個人快樂根源到底是在哪裡、一個人悲傷的存在又是出自何方、我不斷的嘗試著、感覺五味俱全、感覺我嘗受到瞭全部的情緒、小時候、我追求著一顆棒棒糖、一瓶可樂就已經知足、上學瞭、我追求著能與別人同樣存在的幸福、長大瞭、我追求著自己想要的愛情、我想擔任著自己愛的人所有的責任、別人看似很簡單的活法、可我卻在艱難的度過、我喜歡小時候的無憂無慮、喜歡上學時期的桀驁不馴、喜歡長大之後擁抱你在懷中的那一刻感情、可小時候和上學時都是那麼的好得到、因為我還沒有成年、有大樹的庇佑、有花草的陪伴、可長大後卻截然不同、因為我想得到的恰恰與我相反、我相信隻要靠自己就可以改變、但是時間的問題沒有人會給你、總是在逼著你不停的完美瞭斷、我心固執的模樣沒人可以撕碎、可我心的脆弱一言一語都是那麼的生動、殘忍、讓你撕心裂肺都是輕的、魚死網破並不是我想要的結果、簡簡單單的明瞭是我不想傷害他人的原則、我知道得到一些東西就會失去更多、我也知道魚和熊掌不能兼得、所以固然會有傷害他人的結果、可我想得到的就是這麼簡單、想得到你在懷中的那一絲的笑、得到你在耳邊那喃喃的說辭、你快樂著我同樣存在著、你悲傷著我同樣難受著、你幸福著我同樣知足著、你沉默著我同樣解說著、

生命中的不規律是彷徨者的自由、生命中的執念是憂傷者的堅持、生命中的幸福是知足者的回報、所有一切都看的很重、可他人看似卻很輕、因為沒有立場的瞭解是不會懂得所承受的壓力、我知道一個的立場不經歷是不會全部瞭解、看到隻是皮毛、可解說也不會有全部的透徹、當我深深的哀求著想要的生命、當我第一次承受著你給我的牽動、我沒有後悔過做出的挽回、一切我都覺得值得、因為你給我的不僅僅是一朝一夕、給我的是一路走來的光陰、我沒有深深的愛過其他人、也不想被其他人所感動、我隻想我的世界裡有你的存在就好、一直以來從懵懂到不懂、從不瞭解到有所接觸、從擁有到失去、你給的全部都是那麼的深刻、觸景生情都是覺得已經不足掛齒、因為時常發生、我多想牽起你的手再輕輕的一吻、多想感受著再次得到全世界的心情、

唯一的、比生命都重要、

2015年6月30日20:31:43瀟

初戀值幾個錢
愛,是一件大衣
愛情為什麼會越來越貴瞭?

納尼亞NANIA 0-4歲安全汽座(花豹灰) 納尼亞NANIA 提籃式汽座(四色) 小獅王辛巴 辛巴造型枕二件組
【買一送一感恩回饋】日本 SANDEXICA 新生兒多功能防溢奶枕 (防吐奶) 孕婦側睡枕二用 ~送定型枕 FA0005 ViVibaby 迪士尼8805汽座 【孩子國】三用背架車/手推車.可當機車椅 (3色可選)
